當嗶莫成為你的 iPhone!探險活寶超人氣遊戲機來啦!

BeemoAdventureTime01

  探險活寶這部由美國紅遍世界各地的超人氣卡通是設定在大核戰 ( 蘑菇戰爭 ) 之後,人類幾近滅絕,魔法回歸的世界。而這部卡通裡的幾位主角中最可愛的莫過於嗶莫,這台會說話的遊戲機啦!

  嗶莫以其可愛的聲音及長相贏得了不少觀眾緣,如今終於可以把它當成自己的 iPhone,並把它置於自己的手中遊玩啦!雖然目前遊戲只有一款可以玩,而且也做得挺陽春的,不過之後陸陸續續更新就會有更多遊戲囉!

  除了遊戲我們也能跟卡通裡的人事物合照,或是聽聽幾位主角的經典台詞,甚至還能設定鬧鐘讓主角們叫你起床、吃飯等等。不過嗶莫目前並不支援台灣及香港的 iTunes,因此建議各位辦個美國帳號囉!

BeemoAdventureTime06

 

軟件名稱:Beemo – Adventure Time

軟件類別:娛樂軟件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