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電視手指Chromecast!售價為35美元!

Chromecast

Google 在今日的新品發佈會上,除了新一代的作業系統Android 4.3版本,及新一代Nexus 7,還有新產品,名為Chromecast,Chromecast可以插在電視HDMI上,在同一Wi-Fi網絡下,Chromecast能將手機或平板上播放的Youtube影片輸出到電視上,就像蘋果的AirPlay 功能。

根據Google 介紹,Chromecast未來還會支援Netflix,Google Play商店的電影等,同時將具有類似的遠程控制功能,用戶可以通過Chromecast將Windows電腦上的Chrome瀏覽器界面輸出到電視上,Chromecast長兩寸,可以在Google應用商店Google Play中預定,一至兩天後送貨。但這個產品暫時只在美國售賣,7月28日Chromecast將在美國商店BESTBUY 開賣,售價為35美元。

Chromecas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