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臨時將屏幕改為4.3吋!? 下一代 iPhone 將延遲發布?

iPhone 5 display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計劃將於本月生產下一代iPhone ,預計會在秋季發佈會上推出新 iPhone 及iOS 7 ,但現在卻有消息指下一代iPhone 將會延遲發布,原來是蘋果突然改變屏幕規格,由4吋屏幕改為4.3吋屏幕,或推遲至今年年底面世。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蘋果突然改變屏幕尺寸,推翻4吋屏幕的決定,採用4.3吋屏幕,受此影響,將會在今年9 月或10 月發布的iPhone 5S 或將會推遲至今年年底面世,消息人士指蘋果這次改變 iPhone 5S 的屏幕規格很可能是為了用戶的要求,如果iPhone 5S 屏幕將會增大至4.3吋,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5 display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