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評測】絕對上癮的超級大作!植物大戰殭屍2!

PvZ206

  說到 PopCap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植物大戰殭屍了,當初它在遊戲界颳起一陣強風,更是許多遊戲參考的依據。而如今終於推出第二代,並以免費之姿登場,不過各位也別擔心,因為遊戲公司表示就算你不付錢,一樣可以玩到完整的植物大戰殭屍 2!

PvZ201

  遊戲的玩法與一代相同,所以遊戲讓玩家們得以跳過教學,可以直接開始與殭屍的對戰。而就如預告所展示的我們將會回到過去,得到許多新種植物,並且利用牠們面對更強大棘手的敵人。

PvZ202

歡迎來到古埃及,車子會說話!!!(謎:植物都有眼睛了)

  另外還有一項較為特別的設計,我們可以餵植物吃飼料,只要吃下去之後植物就會像卜派一樣瞬間強化,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它絕對能救你一命,而取得飼料的方法就是殺死發光的殭屍或是花金幣購買。

PvZ203

大兵!種子是不是你偷的!?

  敵人自然也不好對付,除了有利用沙風暴(古埃及嘛)直接竄進場中的殭屍,還有會把陽光偷走的殭屍以及能瞬間燒掉植物的探險家殭屍都有!應付起來自然是更加不易,因此植物的擺放與能力的應用可要三思而後行。

PvZ204

其實我們好像有點強?

  除了植物外這次也允許玩家親自加入戰場,只要使用特殊能力就能用我們的手指對殭屍施展直接性的攻擊,這些攻擊的破壞力自然是強的可以,不過若是用在戰場上可是超耗金幣的,因此還是建議先保留這些能力吧!

PvZ205

Say Goodbye~

  基本上玩過一代的玩家們應該很快就會上手了,而二代的豐富程度也絕對不讓人失望,節奏更加緊湊刺激,絕對可以滿足玩家的胃口,實屬一款必玩之作。目前遊戲在 New Zealand 已發售,台灣及香港的玩家們就再等等吧!

軟件名稱:Plants vs. Zombies™ 2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暫時只有新西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