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遊戲大作!混沌與秩序遊戲碼大放送!

order chaos online 0

Order & Chaos© Online 是一款網上動作遊戲大作,一直都沒有出現過任何都免費,最近因為月費計劃改為一次收費(購買遊戲),所以放送遊戲碼。遊戲像魔戰世界般擁有強大的世界觀,遊戲有4個可選種族,精靈、人類、獸人與亡靈。而遊戲最多可創建 4 名不同角色進行遊戲,建立角色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您的性別、外貌、職業和天賦。超過 1000 種不盡相同的技能和 2000 多種可收集的裝備。而遊戲最近進行大型更新,趕快下載體驗遊戲快感! 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版本。

order chaos online 5

軟件名稱:Order & Chaos© Onlin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取得免費碼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