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設計!Samsung Galaxy S4 LTE A版本水貨到港!

samsung galaxy s4

大家都知道,蘋果的對手三星,使用機海戰術來與蘋果戰鬥,在戰術上的確相當成功,而且加上大螢幕戰術,讓不少原iPhone 用戶轉到Android 陣營,但看來三星愈來愈濫用機海戰術了,單單是Galaxy S4 就再推出LTE A版本,總數達到5種S4。近日S4 LTE A 版本已經到達香港了。

在6月底,三星推出新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4 ,採用LTE Advanced 版本,現時的LTE 並不是真正的4G 無線網絡技術,LTE Advanced 才是真正的4G無線網絡標準,S4 LTE A 版本可以將上網下載速度上升到150Mbps,更採用全新的高通800四核心處理器,效能超越八核心版本的S4 ,其他配置沒有分別。

個人認為三星愈來愈濫用機海戰術,單是S4 已經有S4 、S4 mini、S4 Zoom、S4 Active及S4 LTE Advanced版本,為何不將主要的技術組合在一起,推出一台S4 ,再與iPhone 決一高下呢?

samsung galaxy s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