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美麗細節…蘋果 MacBook 電磁場視覺化!

MacBook emf visualizations

蘋果的MacBook 系列外觀設計非常時尚,即使設計已經使用多年,仍然非常吸引用戶購買,但實際上,蘋果的MacBook 設計,原來還有我們肉眼看不到的設計,筆者所說的並不是使用者體驗,而是人類肉眼無法看到的磁場。

MacBook emf visualizations

根據消息透露,來自哥本哈根,互動設計學院的Luke Sturgeon 和Shamik Ray,希望將MacBook 產生的電磁場視覺化。我們知道,當一台設備擁有電磁部件時,能夠產生電磁場往往會非常強。他們將Android 裝置安裝上電磁場探測器,對MacBook 進行掃描之後,再利用長時間曝光攝影,再將電磁場“定格”,看到蘋果MacBook 產生的電磁場非常美麗。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