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美圖工具!裝機必備!

Camera Pro Effects 0

熊本人嘛,十分喜歡以手機「隨手拍」,小至街上的小花花,大至近期來港的黃鴨子,通通都收錄在手機內。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拍攝工具成為手機中的「過客」,即使是免費的,收費的,大多都留不下來。然而只有以下幾套經歷過無數次的格式化,「變磚」等等的事都可以一直留下來的。跟大家分享一下,介紹一下!

圖片微調角度! Straightener!(現時收費HKD $8)

一個付款工具不是多功能合一就叫便宜,功能合用方便才是皇道!有時候當你在一個暗的環境又或者是一個十分擠迫的地方拍攝,往往都難以甚至不能得到一個好的拍攝角度,這個時候刪除相片就會變得十分可惜!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讓你將相片作出-36.9度至+36.9度的徵調,只需要犧牲一小部分的相片邊界就可以令相片變回一個完美的拍攝角度!工具更有線格的顯示以令你可以更容易對準相片的某部分!工具更可以設定為使用手機內置水平儀,以用家轉動手機來進行更微小的調整!簡單易用,絕不可少!

mzl.ohchyacr.320x480 75

軟件名稱:Straightene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免費!自製濾鏡與大家一同分享! MagicHour!

一個濾鏡工具怎麼多,都不及一個以玩家分享為平台的多! Magic Hour 內置一個平台讓大家可以自行上傳一個由你自行製作的濾鏡設定,由最新上傳到最多人下傳,通通都有詳情說明及例子!每當你輸入一張圖片之後,基本上每一個濾鏡都即時為你準備好,不需要慢慢等待每一個套用下去。記得先去設定將儲存解析度設為最高,以得到最佳的品質唷!
(不過工具分別有兩個版本,免費跟付款,基本上使用一樣,就用免費版本吧!)

mzl.yzbejhpp.320x480 75
軟件名稱:Magic Hour Lit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熊推介!自製大光圈!智能控制範圍!(現時收費HKD $8)

iTunes 上有極都讓大家自行製作「大光圈」的相片,即令相片前景保持清楚,而令背景都變成朦朧!加以突出相片的立體感!內置智能選擇範圍,你只需要基本為相片引導出你希望的前景與背景,工具就會為你準確地「括」出邊界,方便之後的設定!不再需要慢慢放大相片以手指慢慢地進行「手製大光圈」!在選擇好範圍之後,你更可以決定使用不同的特效,例如主要賣點--大光圈效果,又或者是剪貼的效果!這個更是熊覺得最高的一個改圖工具!是必買之選!

mzl.zkhoirxt.320x480 75
軟件名稱:AfterFocu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免費!moreBeaute2,少女最愛!美白不可少!

一個美白工具,不單單是令圖片變白變光這麼表面!這不但令人像變得過白,更是極易看得出經過所謂的「美白」,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自行決定不同,美白,美肌,細節,色調,每一個分別都有各自的調節!讓你在保持自然的同時可以極效美白!不過用家記得到手機原生的設定 App,找出 moreBeaute2 將其設為高畫質儲存!

mzl.xoozzmiv.320x480 75
軟件名稱:moreBeaute2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