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MacBook Air 大改進之一!風扇噪音大大降低!

engineered gallery 1

昨日跟大家介紹過,蘋果新推出的MacBook Air 電池續航力激增,達到12小時的驚人續航能力,但原來蘋果在發佈會上沒有提到的改進,就是風扇,新MacBook Air的風扇噪音,比上一代大大改進,感覺上像 MacBook Pro Retina顯示屏版本一樣安靜。

有使用MacBook air的用戶應該知道,但MacBook air在較高效能時,風扇轉速會提高,產生的噪音大大增加,筆者同時對MacBook Air 2013 版本及2012 版本進行測試,將CPU 使用率推至400%(最高效能),發現新的MacBook Air 風扇較2012 版本安靜得多,感覺風扇並不存在一樣,推測主要原因是MacBook Air 2013 採用Haswell 處理器,Haswell 處理器較早前的處理器功耗大大降低,讓處理器產生的熱量相對地下降,讓風扇負荷大大減少。

engineered gallery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