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小型黑色兵器!新款 Mac Pro 登場!

2013 06 11 上午10.18.07

Mac Pro 已經醞釀了好一段時間,現在蘋果終於把它重新設計了。 2013 年時代的 Mac Pro 已經完全重新設計成為一個新的外形,圓柱形的底盤和【大幅】升級的內部已為持續 10 年的外形換上新面目。

2013 06 11 上午10.18.07

全新的 Mac Pro 是 12核心,256-bit Intel Xeon E5 的處理器,配上1,866 MHz DDR3 內存能夠支援 60GB / s 的數據傳輸。由於 MacBooks 系列的趨勢,新電力供應採用 PCIe-based flash storage ,所以並擴展擁有 4 個 USB 3.0 和 6 個 Lightning 2.0 插口(可以增加 6 個設備,每個插口擁有 20Gbps 的承載量)。

幸運的是,對於某些用家在黑夜中找插口的部份,擴展插口都會有燈來幫助更容易找到連接。而其他連接插口包括 HDMI-out 1.4,雙網絡插頭,WiFi 802.11ac,藍牙 4.0 和 3.5mm音頻輸入和輸出插口。 Mac Pro 也是【第一台】附有雙 AMD FirePro GPU(圖形處理器)作為標準配置,並支援支持 4K 顯示。

當然,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在設計上,新款 Mac Pro 的體積佔八分之一,只有 9.9 英寸高,6.6 英寸寬。由於是一個新的散熱核心,一個巨大的風扇會安裝在頂部。據推測,這種新型 mac pro 經過了調整,以符合新的法規。

新款 Mac Pro 在設計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不過因為太像「垃圾桶」的緣故也被眾多網友不太接受。不過造型奇特之餘,強大的性能應該會讓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新款 Mac Pro 均為美國組裝,預計年底正式開售,價格仍有待決定(大概高…)。

 

macpro1

 

蘋果官方網站介紹(英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