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新通知中心設計!將所有通知分類得更有系統!

Notification Center 1

蘋果WWDC 剛剛結束,蘋果在大會上發佈的全新iOS 7,使用者介面完全改變,設計風格與iOS 6完全不同,更加入大量的新功能,現在為大家介紹新的通知中心,將通知中心的背景改變為半透明,增加視覺效果,相信不希望JB ,亦希望將iOS 的使用者設計風格改變的你,將會是一個好消息。

Notification Center 1

新的通知中心介面與iOS 6完全不同,背景使用半透明設計(感覺像JB…),你可以更有系統地查看你的訊息,分別有三個分類,包括今日、全部及missed (例如未接來電)。

“今日”類別:例如行事曆,而行事曆可以在通知中心顯示今日的事項提醒,有時間表,可以讓你更清楚以圖片方式得知道事項的開始及結束時間。

Notification Center 1

“全部”類別:像iOS 6的通知道中心一樣,你的文字訊息、Mail、及其他軟件通知,而有人發送相片給你,你可以在通知中心上直接看到圖片的縮圖。”missed “類別:就是你有未接來電等的通知,你將可以在這裡找到。

Notification Center 2

更多 iOS 7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