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根治!混合戰機射擊遊戲!

Math Evolve 0

Math Evolve 是一款把數學與射擊混合的益智遊戲,玩家可以享受射擊的樂趣,也可以衝擊一下腦袋想一下加減乘除的題目。遊戲主要以經典的飛行射擊遊戲為主,只要用手指緊按畫面的飛機然後拖拉著它就可以上下左右移動躲閃子彈和敵機。遊戲的樂趣在於加入了加減乘除的小道具,小道具會在畫面中飛來飛去,玩家只需要按上方指示完成正確答案。積累數量就可以強化武器或者獲得更多炸彈。玩家因應自已數學能力選擇遊戲難度,要一邊閃躲還要一邊計算正確數字真的不容易!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Math Evolve 4

軟件名稱:Math Evolv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