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將 MP3 變成 iPhone 鈴聲教學

install iphone ringtones

平常在乘車的時候,相信大家對馬林巴琴聲絕對不會不熟悉!就是 iPhone 最常用的一個鈴聲,有如幾年前 Nokia 世代的時候,每一個人都用它的招牌鈴聲!卻是毫不人性化!沒有用家自由!iPhone 轉換鈴聲一向都不是一件易事!方法卻大多是麻煩,長篇的!現在就有了一個只需一分鐘的方法!只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一個軟件,完成免費!不需要 JB 也不需要破解什麼的。

install iphone ringtones

1. 先安裝 iTools,再連接 iPhone

2. 開啟 iTools 再開啟左面的「媒體管理」,再點撃右邊的「鈴聲」選項

itools
3. 在上方按下導入再跟暮指示一步步做,您的鈴聲將會放在您的 iPhone 內!

4. 開啟 iPhone 的 “設定 > 聲音> 鈴聲”。你將會發現多了您剛才放進去的美妙鈴聲!
IMG 1081

 

相信這將會是目前最快的個人化鈴聲方法!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