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越過紅線!把所有都撞壞吧!

Redline Rush 0

Redline Rush 之前就有作過介紹請按此 ,遊戲嚴格來講這是一款像跑步類的賽車遊戲,遊戲只有無盡的賽道飛馳直到撞毀一刻才結束。遊戲背景樂有點單調,仔細普通的音樂循環播放而已。遊戲開始時,玩家要控制左右兩邊的按鈕讓車輛變化車道,路途上出現數不勝數的金幣時,請盡量吃掉因為這是更換車輛。有其他車輛行駛時只要換到別的車這,玩家可以從側面撞擊它們,就會得到一定的獎勵,但是從後面撞擊的時候就重新開始遊戲囉!遊戲開始前會有三個目標,完成後就有金幣等獎勵。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Redline Rush 3

軟件名稱:Redline Rush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