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精品】一周最不能錯過的 8 套限時免費工具!

collection

miniaturecamipad_thumb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hone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

InstaMosaic_0

快速為照片增效果!馬賽克自動生成!

 

InstaMosaic – Photo Mosaic Generator 是一款修圖的攝影程式,只需要上傳一張照片,就能形成一種像加了馬賽克的組合型照片。就像數以百計或數以千計的圖片拼接成的一張大照片,有點像十字繡的風格!進入程式選擇照片或者即時拍攝照片,系統就會立即生成一張效果圖,你就可以把這些圖片儲存相冊裹。簡單而方便的馬賽克程式,為圖片增添另一份效果!

FlashCards-plus_0

自制記憶卡!背英文單字一流!

 

FlashCards++ 是一款製作記憶卡的工具程式,用家不僅可以通過輸入或是拍照的方式自己製作記憶卡,還能從 Excel 中導入內容。製作記憶卡以後,用家可以選擇不同方式來記憶。此外,把它用作做背單詞或者認字的工具也蠻好用的,程式裹有幾個程度讓你選擇能否熟悉卡片內容。而且可以把記錄及記憶卡備份到 Dropbox,現限時免費,適用於iPhone 及 iPad。

tieright_main

男士必備!這套 App 讓你學會正確打 Tie 之法!

 

想不到打 Tie(領帶) 也會有 Apps 教!男士們,如果你覺得自己打 Tie 打不太好,試試用這套名為 Tie Right 的 Apps 學習吧!它提供了 4 種不同的打 Tie 方法再加上 Bow Tie 打法。最有趣就是可以透過「第一人身」角度來看如何打 Tie!男人就要這樣吧?!iPhone 及 iPad 版同步限免,不要錯過!

PocketDictionary 25in1-1

25 合 1!iPhone 變成一本多用途詞典!

 

今日要介紹一個名為Pocket Dictionary 25in1的應用程式給大家,顧名思義這個應用程式集合多種詞典於一身,如常用的英語詞典,法律詞典等,還有冷門的牙科和植物詞典等都包括在內,可以說包羅萬有,它的搜索功能,可以讓你搜索一次,就能顯示該字在不懂字典裡的解釋,方便快捷,還可以不用互聯網連接。無論你是學生或專業人士,這個應用程式都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軟件名稱:Pocket Dictionary 25in1 軟件類別:學習工具 下載位置

instafish

讓你大玩 Instagram 式 Lomo + 魚眼鏡效果!

 

Instagram 很多人愛用,有沒有想過 Instagram 配上魚眼鏡及 Lomo 效果呢?InstaFisheye 就能夠幫你了!它內置了 170 度超廣角魚眼效果濾鏡,9 種不同風格的菲林效果,內10多種特效,總會有一種合你心意!

WeatherSnitch-2_0

美觀天氣報告!詳細數據顯現!

 

WeatherSnitch™ 2 是一款天氣報告的工具程式,程式天氣數據蠻準確的。程式前先當然要搜索城市名稱,待添加後,可以顯示月視圖、週視圖和按天顯示,看著月曆上掛一個天氣標示,就會發現程式的好處了。若是對某些信息細節上有需求,程式還可以顯示風速、雨量、溫度等信息!程式界面很值得推薦呢,還沒有天氣的專用程式快來試試看!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igetsharp_thumb

iOS 檔案下載器!下載、管理、分享無難度!

 

iGet Sharp 是一套 iOS 檔案管理員,你可以透過內建的瀏覽器下載不同格式的檔案到你的 iOS 裝置之中儲存,甚至可以很快便將網頁上所有影像檔下載。程式支援同步下載,多個檔案同時進行下載也沒有問題,也提供 Resume Download 功能。除了 Browser,也可對 E-mail Attachment 進行下載。另外,用戶可以透過 iGet Sharp 對檔案進行管理,除了一般的複製、改名、移除等操作外,也可對檔案進行壓縮/解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