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檔案下載器!下載、管理、分享無難度!

igetsharp thumb

iGet Sharp 是一套 iOS 檔案管理員,你可以透過內建的瀏覽器下載不同格式的檔案到你的 iOS 裝置之中儲存,甚至可以很快便將網頁上所有影像檔下載。程式支援同步下載,多個檔案同時進行下載也沒有問題,也提供 Resume Download 功能。除了 Browser,也可對 E-mail Attachment 進行下載。另外,用戶可以透過 iGet Sharp 對檔案進行管理,除了一般的複製、改名、移除等操作外,也可對檔案進行壓縮/解壓。

這套 App 內建了不同的文件閱讀器,圖像、Office 文件、RMVB、FLV,以至 ZIP 及 RAR 格式也可直接讀取。若想將檔案傳送出去,除了透過 Email 功能,也可透過 HTTP Web Server 以 WiFi 方式傳送。

igetsharp02

軟件名稱:iGet Shar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