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解決 Samsung Galaxy S3/S4/Note 2 Home 鍵反應慢問題!

1364466485 5725996461

1364466485 5725996461

近日有評論指,Samsung Galaxy S4的Home鍵出現一至兩秒的延緩問題。經調查後,證實不是本機的硬件有問題,而是內置的軟體造成這個現象。造成這個現象的軟體就是仿人工智能內置語音助手S-Voice,S-Voice預設是透過按兩下Home鍵來啟動。因為要達到這個效果,其副作用就是令Home鍵對一般橾作來說也會拖慢。

其解決方法就是轉換啟動S-Voice的步驟:

1. 透過按兩下Home鍵來直接進入 S-Voice

2. 按目錄鍵(右鍵)>設定>將Open via the Home key一項反剔選。

做完這個步驟後,你應該發現按Home鍵會比以往更快。其他內置S-Voice的產品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更多 Android 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