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無限!享受吸血鬼感染別人的快感!

InfectThemAllVampires01

吸血鬼是很常見的題材,他們透過注入血液將人類轉化成吸血鬼,或是運用自己的高速移動直接賞人類一個痛快,而這次玩家們將可體驗到這強大的樂趣。

遊戲裡我們得親自對人類進行感染,因為被感染的人類並沒有完整的吸血鬼能力,頂多只會幫我們揍揍其他人而已,所以如果速度不快的話那存活的人類就有可能被打死囉!

不過人類也不是省油的燈,人類生氣時即會對我們攻擊並造成傷害,而我們能在關卡開始前升級自己的吸血鬼能力,讓整個戰場更瘋狂,就讓我們瘋狂的創造傳說吧!

InfectThemAllVampires06

軟件名稱:Infect Them All : Vampires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