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可以為iOS 裝置使用實體控制器!

Controller 1

蘋果最近再得新專利,這一項專利名為“觸控屏設備的外設協議”( Accessory protocol for touch screen device accessibility),專利文件中描述這技術可以通過非觸控硬件控制裝置(例如實體鍵盤),輸入指令的方法。換句話說,即是遊戲搖桿、鍵盤或其他非觸控式外置產品,可以與觸控屏設備通信,或控制使用者界面的技術,當中提到的觸控屏裝備就是蘋果iPhone 或iPad。通信可以通過有線或者無線的方式進行連接。

這項專利技術最重要的是,可以連接輔助裝置,幫助身體上有障礙的人士,利用搖桿或鍵盤等實體按鍵裝置,對iPhone 等觸控設備輸入指令,從而控制iPhone 等觸控裝置。專利文件中顯示,這技術還允許用戶直接控制觸控設備的使用者界面和軟件,進行包括滾動、輸入文字、複製、貼上等操作。

Controller 1

Controller 2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