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讓 Android 手機遠端操控家中電腦!

外出時突然想起有些事情要透過家中的電腦做?

開會前發現要用的PowerPoint漏了在家中的電腦?
想為朋友作遠端協助,但又不在家中?
以上三種情況我相信TeamViewer可以幫到你。

teamviwer

TeamViewer是一個知名的遠端控制程式,甚至在遠端控制程式中可稱霸。
很早期不少電腦達人已經使用TeamViewer來協助朋友們解決電腦上的困難。
如今TeamViewer推出手機版,使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這個App去作遠端協助。

 

android
只要在自己的電腦登入TeamViewer帳號並不關機(掛機),外出時使用手機端的
TeamViewer登入同一帳號,便能輕易登入家中掛了機的電腦。
不論緊急/非緊急的事,它也能夠助你一臂之力,最重要是免費。因此本人極力推薦此App。
RWJ32nlZ0QhqhYKyF8fuIuKmT 9EW3SPJF Ft3mzobYokzLORgWmRE9Nju0HuZW 3I0=w124

軟件名稱:TeamView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