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Android 漫畫閱讀器「布卡」登陸 iOS (附 iPad 專用版)!

ka bo 0

如果大家有使用過Android 手機,有觀看漫畫的你,相信對布卡不會陌生,布卡使用一個線上漫畫欣賞軟件,內有絕大部分的日本漫畫作品,當然包括海賊王、死神、火影忍者等等大作,連載更新速度非常快,軟件可以讓你線上欣賞漫畫作品,或預先下載到手機,再作離線欣賞,更可以使用搜索工具,只要輸入作品名稱,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作品,非常方便實用,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ka bo 5

軟件名稱:布卡漫画
軟件類別:閱讀
下載位置 (需要中國 iTunes帳戶 ,沒有的話可參看教學建立)

已 JB 者可直接下載 IPA(iPad用戶更可使用 iPad 測試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