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iTunes 10周年!蘋果推出紀念手冊!

Decade of iTunes 0

iTunes Store創立即將有十周年了(4 月28 日)。早前蘋果已經提前製作回顧往年的專題,回顧iTunes Store過去十年的精彩時刻。今日,蘋果造成一本時間手冊,內容是 iTunes 的十週年回顧內容,送贈給知名的新聞媒體。可以看看下圖。

除了iTunes 十週年回顧時間手冊外,更付送一張禮品卡,內裡含100 首免費歌曲。這些歌曲是由 iTunes 團隊精挑細選。媒體可以在手冊裡看到蘋果互聯網高級副總裁Eddy Cue 的感謝致辭:

“iTunes Store面世取得了巨大成功,第一周賣出的歌曲購買數量就突破100 萬。十年後,消費者們對iTunes Store一樣熱情,iTunes Store賣出的歌曲數量,總數已突破250 億。所以我們挑選了最有代表性的100 首歌曲,以感謝消費者、合作夥伴及各位藝術家。有你們,我們才有不可思議的10 年。”

Decade of iTunes 2

Decade of iTune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