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必備!簡單直覺化介面的行事軟件!

Timeline Calendar 0

現在的科技發展,讓手機功能多得可以取代絕大部分裝置,身為都市人的你,相信會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查看行事曆,相信以下這套軟件可以幫到你,這套名為Timeline – Calendar的軟件,可以讓你以更方便,更有系統的方式,你可以透過滑動,及放大等動作 來查看你日常事項,得知項目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可以點擊拖移項目來更改時間,更支持iCloud 同步,同步內置日曆,支援iPhone 和iPad ,更支援iPhone 5的4吋顯示屏,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Timeline Calendar 3

軟件名稱:Timeline – Calendar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