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把你的照片變雜誌拼貼照片!

instamag 1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應用程式名為InstaMag for iPhone,它需然是一個類似拼貼照片的應用程式,但有比其它應用程式優勝的地方,就是介面簡單和操作容易。它內置有多款草稿給你選擇,例如,海報,旅遊、雜誌等風格,使用時首先揀選你喜愛的風格,然後在相冊內挑選你喜歡的照片,一張特別的拼貼照片就會馬上呈現你的眼前,你並且可以編輯和移動文字,如果你揀選的是旅遊風格,它會自動檢查你所在的位置。完成後的照片,除了可以放在相冊,還可以透過社交工具和朋友分享。快來下載!親身體驗!
instamag 4

軟件名稱:InstaMag for iPhone
軟件類別:攝影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