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3D 介面 Launcher 效果就是不一樣!

有些用家想擁有一部和別人不一樣的手機,又有些用家為追求新鮮感不段換手機。
與其換手機,不如嘗試換一換你現在的手機介紹吧!

show011

 

TSF Shell 是一款由國內開發者開發的一套3D手機介面,配上以新穎的插件來把智能手機重新演繹。
這套3D手機介面以人機交互作為主題,務求做到最貼合用戶的要求。
Google Play還有提供支援TSF Shell的手機主題,使TSF Shell更能替用家造出個性化的風格。

b12c6d7ac633e6e7182899f290b195e21

接下來介紹TSF Shell的插件
TSF Shell 的初期主要的插件以下有種
2
3
主要是提供音樂播放、天氣資訊、日常記事和聯絡人捷徑的相關功能。
而插件的位置可以據個人喜好而隨意擺放。

於設計頁面方面,為求做到快捷方便,TSF Shell有一個功能叫圈選模式。
用家開啟圈選模式後,可以用圈套括選一些應用捷徑、聯絡人捷徑,來作重新
排列、創建資料夾及批量刪除等等的橾作。
31

32

tsf shell1

 

想了解更多?請瀏覽以下官方網頁!

軟體名稱:TSF Shell 3D
軟體類型:啟動器(介面)
APK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