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省 RAM 效率高!為 Android 換上輕巧好用的 Launcher 吧!

smart02

談到 Launcher,很多人也只是使用自已的機種所預載的 Launcher,其實真的覺得它好用嗎?如果你也不滿意的話,這次推介的 Smart Launcher Pro 可能合你心意!它是一套不佔系統資源、速度、效率很高的 Lancher,使用後令你操作倍感方便!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smart02

軟件名稱:Smart Launch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免費版)

一頁捷徑讓你做齊所有常用操作

Android Launcher 都是以「翻頁」式來找 app,不時看到朋友要找一套 App 由頭翻到尾!實在太慢吧?這套 Smart Launcher Pro 的首頁是相當簡約但時尚,它使用圓形佈局,不論你有 10套 App 或是20套 App,加進行也覺得整齊,不會變得混亂無章!預設你可將每類工具選一套 App 作代表,但你也可以自行加入路徑,什麼想放在主頁,隨便加即可!方法是點著一個圖示,Hold 一會,即可看到選單。

smart01

分類排列更方便

你的手機有那麼多 App,要找時往往很費時,Smart Launcher Pro 預設已為你將 App 分類,例如把所有工具放在一起,所以網上 App 也連結起來整合在一頁,這樣要找回就更方便了!

smart03

微調後更好用

選右上角的設定項目可作更深入的調校!
setting00

setting01
筆者覺得預設開了的過埸特效是多餘,若用家想更快更省 RAM,將它關掉就最好了!
setting02

預設是按 App 名字排列,若改為按使用頻率來排,找 App 更方便!
setting03

軟件名稱:Smart Launch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