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EarPods被控名稱侵權!

相信大家都已經對蘋果與Samsung 之間的訴訟案厭倦,但近日有開始有公司開始控告蘋果侵權,被指侵權的包括有產品的硬件、功能、外表、名稱等等,最近蘋果周邊產品也列入訴訟之內,根據Cnet的報導,在上星期Randolph Divisions 向法院提出控訴,指蘋果公司旗下產品 EarPod 名稱過於接近自家產品名稱HearPod,說HearPod商標在2005年已經申請,2007年申請成功,Randolph Divisions要求永久禁賣EarPods,EarPods在2012年9月隨iPhone推出,蘋果在2013年也獲得EarPods商標權。

雖然說蘋果EarPods侵犯HearPods感覺上較牽強,但兩者的發音的確有點近似,但如果因為近似,就判蘋果侵權,相信會有非常多類似的侵權訴訟,會因為這次的訴訟案而出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