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其實是 4 月 1 日成立!但 90 % 人也以為是假的….

app use

app use

不是愚人節啦!! Apple 真的在四月一日成立。

在 1976年4月1日,美國加利福尼亞 史蒂夫·賈伯斯、史蒂夫·沃茲尼克和羅納德·韋恩三人決定成立公司時,賈伯斯正好從一次旅行回來,並向沃茲建議把公司命名為「蘋果電腦」。最初的 LOGO 在 1976 年由創始人三人之一韋恩設計,只在生產 Apple-I 時使用,為牛頓坐在蘋果樹下看書的鋼筆繪畫。在 1976 年由賈伯斯決定重新委託廣告設計,並在 Apple-II 的發行時使用,LOGO 使用了彩虹色、具有一個缺口的蘋果圖像。這個 LOGO 一直使用至 1998 年,在 iMac 發佈時作出修改,變更為雙色系列。2007 年再次變更為金屬帶有陰影的銀灰色,使用至今。

無論如何, Apple 生日快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