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狂飆!復古賽車帶給你全新感受!

FinalFreeway01

當我們被真實的賽車場景、華麗的運鏡效果、炫目的夢幻跑車包圍的現在,是否忘了當年街機上賽車遊戲那種特有的競速感?這次就讓你體驗復古賽車獨有的速度衝擊!

遊戲的運鏡有別於現在的賽車遊戲,我們將只看得到自身車輛的車尾燈,這種運鏡方式讓車輛在行進時有著那麼點不真實感,也無法呈現出華麗的甩尾,但這類不真實感卻在賽車遊戲中獨樹一格。

遊戲的貼圖並不精緻,彷彿是複製貼上一般,不過少了繁瑣的圖像運算,遊戲的流暢度與速度感令人難忘,比起那種以真實為目標的賽車遊戲,此款遊戲的耐玩度與爽快度可能更高一籌喔!

FinalFreeway02

軟件名稱:Final Freeway
軟件類別:賽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