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iOS 高速下載好幫手

mytube 01

原本 Youtube 官方 player 在使用行動數據時,其解像度讓你無法接受?如果你希望下載 Youtube影片,同時有更高影片質素體驗,相信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幫到你。

這個名為 MyTube 的應用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有的功能是可以選擇下載不同解像度 Youtube 影片的同時,又可以在你使用行動數據時間,可以提供一個比官方 Youtube player 更高更清晰的影像體驗,同時有齊基本 Youtube功能(例如分享至 facebook ) ,同時有與官方一樣的緩衝功能及不像部分第三方 Player發生部分影片不能嵌入式播放問題。相信會是第三方 Youtube player 的好選擇。

mytube 06

軟件名稱:MyTub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