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e-Ball 2!運用絕佳手感滾出自己的 Style!

Skee Ball201

  Skee Ball,這是一種在美國流行的遊戲,玩法類似於保齡球,不過我們的球必須藉由軌道盡頭的隆起彈出並進入得分區,但在手持裝置上它將更為豐富!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我們只需用自己的手指往軌道方向滑即可將球滾出,而滾出的速度取決於我們手指滑動的速度,旋球則是利用重力感應的方式輕鬆操控。

  我們可以在商店裡更換自己的球甚至是軌道的花樣,藉此豐富這款遊戲,除此之外也能夠連線跟其他玩家對決,是一款輕鬆休閒的小遊戲,喜歡的朋友別錯過!

Skee Ball205

軟件名稱:Skee-Ball 2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