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中求勝!大熱遊戲 《商業人生》攻略心得!

rich

店鋪經營管理、期貨交易商貿、國際風雲際會……多種多樣的玩法讓《商業人生》IOS版不僅僅是一款普通的經營遊戲,其經濟玩點和對應變和決斷能力的考驗,是吸引衆多玩家的重要原因,但要如何在遊戲中拔得頭籌,盡快從菜鳥的狀態中出人頭地?初期戰略尤其重要。

rich

軟件名稱:商業人生(繁體版)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IMG 0321

1. 別急著接新手任務

對於大多數菜鳥來說,腦殘重複的新手任務是最讓人頭痛的。要如何快速擺脫這些惱人的任務,升級進階到諾亞城,成爲菜鳥中的高手呢?當你走完新手任務後,就可以進入建設區完成最最基礎的買地任務。完成任務後,玩家不要急著去完成接下來的新手任務,可以先回夢想鎮,規劃升級之旅

2. 當有錢菜鳥

只有店鋪、員工和預計日收入等方法面面都符合升級標準,作爲菜鳥的你才能有可能比別人先快一步。升到一定等級之後,就可以去人口更加稠密,商機更加發達的諾亞成發展。但在那之前,你要怎麽成爲高級別的菜鳥呢?

作爲初期不那麽富有的菜鳥,開店之後,對於提升店鋪認知等,只需提升到級就已經足夠,因爲銀幣是有限的,要花在關鍵處。處於《商業人生》初期的玩家,對官網類似新手卡媒體卡之類的資源是非常需要的,準備充足,才能花小錢,做大事與競爭激烈的諾亞城相比,夢想鎮並沒有設置店鋪競爭,而玩家們也可以利用這一點,開店的時候選擇奢侈品類店鋪,利用其單價高來增加預計日收入。這樣,即使同是菜鳥,你也是個有錢的菜鳥。

3. 員工培訓

解決了收入和店鋪員工等級問題,這時候的你也不再是一名生澀的菜鳥,從期貨和國際貿易等系統中逐漸學習如何經營公司店鋪!九十月是白領們吃著碗裏的看著鍋裏的,辭職跳槽另謀高就的高發期。作爲企業老板,要如何在這兩個月中保留人心,將人才的流失率達到最低呢?跳槽季老板的新招,教你如何收買員工的同時,又能爲店鋪帶來穩定收入!

讓員工看見企業的前景,以及個人上升空間,老板們最常使用也是最奏效的方法,就是進行員工培訓和進修,讓員工掌握堅實的技能,爲勝任工作和需找突破口打好基礎。

員工的培養分培訓、深造、溝通、進修、技能深造和技能轉換五種,通過多管齊下。員工培訓、員工深造、溝通和進修,分別可以提高企業內員工的經驗值、能力值、忠誠值和員工等級。

培訓的過程,同時也是提高員工認同感的過程,在進行三圍屬性提高的時候,員工的能力提高了,對公司的忠誠度也會增加。而如果員工悟性高,進修成功的話,則有一定幾率獲得職業技能。越來越多的員工能夠獨當一面甚至勝任店長職位,就能幫公司獲得更多收益!

IMG 0333

軟件名稱:商業人生(繁體版)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