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Android 晚上自動進入靜音!早上自動還原!

slient

你試過在深夜熟睡時,突然被你的 Whatsapp/LINE 訊息弄醒嗎?因此,不少人會在睡前將手機改為靜音模式,然而第二天很可能忘記了將靜音模式取消,令自已錯過了一些重要的來電!

slient

這次推介一套名為 Silence 的 App,它能夠為你的 Android 加入定期改變模式功能,簡單來說就是讓大家設定在一段指定時間,改變手機內的模式(開關 AIR mode、靜音模式、WiFi、Bluetooth 等等),而最方便的就是能夠讓你在這段時間後自動還原!

 

使用教學

啟動 Silence 後,按 + 建立一個新排程。

silence02

我們可以選定一周哪些日子啟動,例如星期一至星期五,那麼周六/周日就不會有影響。 

silence 01

設定 Change back after event,這樣過了這時間範圍便會還原。更變模式,例如想啟動靜音模式,只要在 Ringer 一項改為Silent 即可。

silence03

軟件名稱:Silence (Ad-Supported)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