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襲!想抓牛哪這麼容易!

GotCow01

外星人來囉!在國外,只要一晚上牛隻就能全部失蹤,而他們總是會說牛是被外星人抓走的,但是,就憑那區區外星人哪抓得到牛!我們這次要利用飛彈給外星人來個痛快,當然既然是在外太空,飛彈就會受到重力的影響啦!遊戲中我們要算好飛彈的路線才能打中外星人,但是可別打中牛了。每一關只要我們讓飛彈飛的距離越長,我們的分數就越高,遊戲中也有黑洞等機關,我們則可以購買特殊的能力。遊戲的操作簡單且流暢,但是關卡的設計就沒那麼簡單,因為稍微偏一點,不是打不到幽浮,就是打中牛。趕快來挑戰吧!

GotCow04

軟件名稱:Got Cow?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