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5 吋 1080p 手機!Optimus G 港行售價公開!

lg

LG 今年的重點 Android 機是 LG Optimus G 系列,今天正式在香港正式發佈,這台手機售價為 HK$5,198(略貴吧?)。它的賣點是配上 5 吋 1080p 高解度螢幕,使用 4 核處理器,內置 1300 萬像攝影鏡、還有 2GB RAM,還提供 32GB 儲存空間,提供 4G(1800 + 2600 4G LTE)。如此強勁的規格,實在令人覺得相當有賣點,可惜價格略高,其外觀設計也相當討好,電池方面有 3000mAHz。不過,這台機很多人會用 LG 跟 Google 合作的 Nexus 4 比較…Nexus 4 定價跟這台機有很大距離,令人們覺得這台機「相對很貴」。

l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