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PDF、JPG 最方便!最快的 Android 閱圖王!

perfectviewerthumb

大家試過將 PDF ebook 放進 Android 看嗎?很多人會問,哪一套才是最佳 PDF 閱讀器。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 Android 預載的圖片閱讀器太慢。這次推介的工具 Perfect Viewer 正能夠一次過解決 PDF/JPG 閱讀問題,速度超快,是最好的閱讀器!

看漫畫最方便

Perfect Viewer 本身是一套閱圖器,若用戶將大量的漫畫(JPG 格式)放進 Android,再透過 Perfect Viewer 即可快速檢閱,其介面高度自訂化,能夠讓用戶點按螢幕特定區域來作翻頁,讓閱讀感受更流暢。

perfectviewer01

配插件直接看 PDF

Perfect Viwer 另一賣點就是能夠配上 PDF Plugin,直接從中開啟 PDF 文件。用戶同樣可使用手勢來操控翻頁,十分方便。載入大容量 PDF 文件的速度也十分快。
PDF Plugin 下載 

perfectviewer02

perfectviewer03

 
Zoulq

軟件名稱:Perfect Viw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