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廣告!又快又準的 Android QR Code 掃描工具!

qrdroid thumb

很多時,Android 用戶也習慣了使用 QR Code。大家選 QR Code 掃描器時,往往也只是從 Google Play 隨便找找,但不少也是有廣告或掃描效果不夠好。這次推介的工具名為 QR Droid,效果相同理想,而它更是沒有廣告,用戶一定滿意。

qrdroid thumb

程式介面簡單,開啟時預設已立即以攝影鏡頭找出 QR Code!

qrdroid 01

若想看回曾掃描過的 QR Code,可以到 History 中查詢。

qrdroid 02

想將自己的名片或地理位置、E-mail 資料以 QR Code 方式貼出來?用戶可到「分享」中自行選取。

qrdroid 03

qr

軟件名稱:QR Droid (中文)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