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目標旅程!踏上稱霸球場的王者之路!

NBA KingoftheCourt2 0

NBA: King of the Court 2 這一集提高遊戲中的所有圖像,更漂亮更亮麗!從投射的得分,或對管理其他球員統治你的城市,成為世界之王!在多人遊戲模式,以美國旅行作為一個新興的籃球明星!遊戲中,通過「擺動」左右上下移動設備進行投籃方向的調整,然後輕擊屏幕即可把籃球投出。你會與不同玩家讓你從地方競爭到全球的現實世界的地圖。玩家可以花 US$0.99 購買 IAP 解鎖單人遊戲模式,這個創新的籃球比賽,告訴大家你是稱霸球場的王者!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NBA KingoftheCourt2 4

軟件名稱:NBA: King of the Court 2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