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內建輸入法!這套才是最好用的速成/倉頡輸入法!

cj thumb

很多人不愛使用手寫輸入法,因為實在太慢了!那麼使用倉頡、速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即使你的 Android 手機本身已有其專用的輸入法,其實一點也不好用,我們經常要換 Keyboard 來更換中英文輸入法。這套由 MILES LEUNG 所開發的中文輸入法就是每位 Android 用戶不可錯過的好東西!

輸入中文要轉英文免更變鍵盤

這套輸入法分別有速成、倉頡、廣東話輸入法之分,但相信最多人選用的應該是速成吧?不論是哪一種輸入法,安裝後到「設定」→「語言與輸入」,然後把「預設」一項更改為「速成鍵盤」即可。

智能聯想字庫

關聯字這功能十分有用,輸入「我」便顯示「們」,但如果想顯示在前面的是「我的」而不是「我們」,以往是沒法子。不過這套輸入法另一賣點在於能夠記下你選擇過的「關聯字」,若你上一次輸入「我」時,選了「的」作關聯字,下一次再輸入「我」便會顯示「的」在最前,這樣就能夠省下很多輸入的時間吧!

cj 01

軟件類別:Android 系統工具
下載位置:速成 | 倉頡 | 廣東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