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lele 0

玩音樂!也要玩真的像玩音樂一樣!

儘管已經踏入了冬季,當你手捧 iPad 玩起這 Futulele 時,那優美動聽的聲音會像夏夜中的微風拂過你的臉。程式支持錄音,在彈奏時,還會看到像音頻一樣的黃色光點在琴弦上滑過,樣子很酷呢!Futulele 中有著為15首歌預設好的弦集,只要你會彈無需再調音,直接好上手。當然,你也可以為每首歌曲都事先設定好需要的弦集,方便現場演奏。點按左上角紅色標記可進行 WAV/.M4A 格式的錄音,在設置中可重播錄音和對錄音文件進行2倍速播放、重命名、複製刪除等操作。此外,在按住琴弦上方的「AUTOMATIC」時,會自動彈奏15​​種和弦節奏。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ad!

PS:當你再下載個iPhone 版(下載地址) 的控制器,太逼真了有沒有!?

Futulele 1

軟件名稱:Futulele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