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 Siri!支援中文!以口代手玩 Facebook!

talktofacebook thumb
這套 Talk to Facebook  可以直接讓我們「以口代手」,以中文(普通話、國語、廣東話)來說出想在 Facebook 輸入的文字,無須再用輸入法也可輸入中文!除了能輸入中文,更能使用 FB Messenger、打卡全部也支援!若你不想看,程式更可為你讀出 FB 上內容的功能(當然,一般人也不需要用吧)。這樣有趣的功能,快收下這套 Talk To Facebook 一試吧!

留意,使用時請進入 Talk to Facebook 當中的設定,更改語系為中文!不然便預設使用英文!千萬不要以為它不支援中文!站長試用時,說得慢一點即可準確辨出內容,但不少人誤以為預設已支援中文,沒有更改設定,才被人指「不支援中文」或效果差。

talktofacebook 04

軟件名稱:Talk to Facebook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