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將 iOS 6 的 Siri 移植到不支援的 iOS 裝置!

siri 300

早在整整一年前,Siri都是大家期待的一個新功能,無奈地只可以用在iPhone4s之後的機種。使用iPhone4以前的機種的用家大有人在。當時都有人嘗試過將Siri的系統檔案移植到其他裝置之上,結果得出來的都有不同的結果!有介面卻連不到伺服器,有介面卻什麼都做不到。甚至有人將siri重新裝作成為一個Apps,再自行架構伺服器給大家使用!可是一直都沒有一個眾所周知完美解決方法!現在,這一個方法可以讓大家使用Siri的其他功能!可能說不上是完美,卻可以說成是暫時最好吧!例如,連續的對答,問天氣,定立時間表!在其他Apps中可以使用語音輸入功能!不知道大家現在對siri的興趣還會不會沒有減退呢?

對於這一個「新方法」,先介紹一法背景資料:

第一,小編使用iphone4 IOS 5.0.1 jb 機子親身測試,暫時沒有問題出現。

第二,這一個方法需要JB 的配合。

第三,最終都沒有廣東話的支援。

第四,下載時盡可能使用wifi,因為工具大約有95mb!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進入 Cydia,新增repo : http://repo.siriport.ru
IMG 0716

3. 搜索 “siriport (original)”,安裝後 ReSpring。

3. 進入設定頁,找出siriport.Ru Original,之後點選「install certificate」,

4. 這時候應該會彈出safari,點選安裝,完成後可以重新開機。

IMG 0719

5. 再次進入設定頁,進入一般,將siri打開。

6. 直按home鍵,即可以正常使用!

IMG 0720

IMG 07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