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 完美 JB 實戰詳細教學!4 大準備要點 X 疑難排解方法!

ios5 1 1jb

萬眾期待的 iOS 5.1.1 完美 JB 終於現身!我們可透過 JB 工具 Absinthe 2.0 來實現完美 JB。這次支援全線iPhone 及 iPad,當中包括了最新的第三代 iPad。

ios5 1 1jb

下載位置

Absinthe 2.0.4 Windows 版下載位置
Absinthe 2.0.4 Mac 版下載位置

官方下載連線

準備工作

有關準備工作可參考本站這篇文章,重點如下:

1. 若你真的不知什麼是 JB,請冷靜一些,不要急於進行 JB。

2. 若今天你未進行備份,或者急於 JB,最簡單是進行一次 iTunes 同步,若不想的話,可看此文將 Whatsapp、遊戲儲存進度也備份下來吧!

3. 想加快 JB 進度,請先將 iPhone/iPad 內的相片/影片先複製到電腦,然後清除它們,待完成 JB 才還原。

4. 若有 iCloud,可將電話簿備份,也是不錯的方法!

5. 若想備份 Cydia App 可參考這篇文章

 

Absinthe 完美 JB 教學

 

1. 先下載最新的對應 iOS 5.1.1 Firmware,並以 iTunes 進行更新! 若沒有 JB 可以直接用 OTA 方式直接在 iOS 裝置內的 Settings 設定進行軟件更新。若你的 iOS 裝置是 iOS 5.1,也必須要更新才可進行 JB!

2. 下載 Absinthe 2.0.1 後解壓並執行(留意首次開啟會自動解壓,完結後要再進入該目錄查看,會多了一個 absinthe-win-2.0 的資料夾,我們要執行當中的 absinthe.exe 即可。

absinthe unzip

解壓後看到多了一個資料夾,進入便找到 absinthe.exe

abs

請用 Run as Administrator 方式開啟 absinthe.exe

abs runadmin

3. 以 USB 線連接你的 iPhone/iPad。將 iPhone/iPad 解開鎖(Slide to Unlock)。

4. 按下 Jailbreak 即會對你的 iOS 裝置進行備份,時間視乎你的裝置儲存了多少東西…過一會你會看到你的 iPhone 出現 Restore 畫面,再耐心等待直到 Reboot。

absinthe2

 

疑難排解

1. 升級 iOS 時出現 Error 3xxx 

2. Cydia 下載 Apps 時出現問題?

現在 Cydia 太多人使用,所以超出負荷,因此大家耐心一點,多試幾次便行。不行的話,再遲些再試!

3. 用盡方法試了數次也不能 JB 或看不到 Cydia 圖示?

重置 iOS 或重灌 iOS 一次(以 iTunes 還原),再重新 JB。

4. Windows 7/Vista 開啟 Absinthe.exe 出問題?

請以右滑鼠選取 Absinthe.exe 從選單中選 Run  as administrator

abs runadmin

 

5. Error detection device( lockdown error -2)

Windows 使用者帳戶不能取中文名否則用 absinthe 會出現 Error detection device( lockdown error -2),
解決方法是直接以數字或英文字來建立一個新的使用者帳戶,然後用這個新的帳戶來 JB。

站友們有任何 JB 問題可到本站 Facebook 發問,站友們會很樂意幫助大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