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來信應徵者的熱心支持!

JOBS

有什麼東西比站友的支持更有推動力呢?開站以來,人手極為有限,大多數時間也是「獨個兒」作戰。幸好這幾個月以來開始加入一些新伙伴,不然實在很難維持。

周六忽然想問一問有沒有人想加入本站的團隊,因為本站要發展一定要有人才。人才不是你說要就有,初時站長只大算從十位八位人中找一些幫忙,想不到近一百封應徵的 E-mail 收過不停…當中 9 成的人也熱誠十足,7 成的人來信更詳細說出他們的理想,很希望一起將本站做好,服務站友! 當中 5 成,簡直是站長的理想人選,立即想他們全部也加入!

如果可以的話,幾十人也加入就最好了! 不過,資源及培訓時間有限,管理這樣大的團隊也十分困難,因此不得不再認真地選取「核心成員」。請給我一點時間,站長已透過 E-mail 作首輪的挑選,但可能仍要近一周才能選取來。

有了人才,什麼都能幹!再一次感謝各位來信應徵者,任何一位我相信也能夠幫到本站的發展!

仍在接受大家的應徵呀! 有意者請到這裡!

JO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