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建立精英團隊!站長需要你!

JOBS
剛才貼出請人啓示後已收到大量應徵者的來信!實在多得難以置信!站長打算建立一個強大的團隊服務本站站友!希望將不同人士結集起來,為站友提供高質素文章!將本站打造成華人第一流動資訊平台!這個願望不可能以1人之力完成,所以需要一個精英團隊(無分國界也可加入)!
站長這次絕對認真! 並希望請數名有能力的人士加入團隊!現時已收到數十封 E-mail,有意者盡快聯絡站長吧!
JOBS
要求:
1. 熱愛流動科技
2. 無限的熱誠
3. 良好文字表達能力
工作性質:
1. 撰寫新聞、App 介紹、教學文章
2. 家中工作
3. 彈性工作時間
4. 可分為 Full Time/Part Time 形式合作
待遇: 多勞多得! 最重要是合作愉快! 誠意為站友提供最快最好的內容! 不論香港/台灣/澳門/美國也可匯款給你!
請有意加入本站當 full time / part time 的朋友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 介紹一下
– 你的強項
– 能為站友寫什麼文章
REQ2
站長數天內會聯絡大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