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故障?用戶忽然多了 20GB 空間!限期是 2050 年!

icloud 300

近日 Twitter 上名為 MGLeet 的用戶貼出 iCloud 容量意外增加的圖片,原本只有 5GB 現在忽然多了 20GB,變成了 25GB 儲存空間,而且有效日期更長達 38 年!沒想到竟然有其他人回應,也同樣收到額外的 20 GB 空間。有指,這可能是原因 Apple 宣佈對 MobileMe 用戶提供 20GB 空間,讓他們過渡到 iCloud,而活動剛好在 9 月 30 日結束,不知是否 Apple 優待他們,將使用期限設定到 2050 年!大家快檢查一下吧(曾用 MobileMe 的朋友要留意)!

iclou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