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即告!傳 Samsung 已準備好以 LTE 專利控告 iPhone 5 侵權!

4g

來自 Korea Times 的消息,Samsung 正打算以自家的 4G LTE 專利來控告傳聞會加入 LTE 支援的 iPhone 5,現在就等待 Apple 在 9 月 12 日宣佈就會展開法律程序。由於近日傳出 iPhone 5 將會支援全球 LTE ,所以很可能觸法另一場專利大戰。現時,Apple 透過收購方式已取得 400 多項 LTE 專利,但不及 Samsung 所持有超過 800 多項專利的數目。事實上,若 iPhone 5 不支援 4G LTE,將會使落後於 Android 陣營。因此,iPhone 5 確實需要有 4G LTE 的支援。

4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