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侵犯專利 蘋果或抽起 Apple Watch 血氧偵測功能

apple watch sensor

根據最新消息,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已對蘋果公司提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的設計變更作出裁決。這項設計變更旨在避免侵犯 Masimo 公司關於血氧傳感器的兩項專利。

apple watch sensor

根據週一向聯邦巡迴法院提交的文件,Masimo 的律師表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認為,蘋果的設計變更「不屬於」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決的範圍內。然而,蘋果的設計變更是移除新銷售裝置中的血氧功能。

目前仍在等待蘋果公司對這一情況提供更多細節。在此期間,這意味著蘋果可以繼續在美國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但這些裝置將不再「包含血氧偵測功能」。

本質上,也就是不意外地,美國海關認為,只要不「包含脈搏血氧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Ultra 2 就不會侵犯 Masimo 的專利。這對已擁有具備脈搏血氧功能的 Apple Watch 的現有用戶不會造成影響。Masimo 律師提交的文件詳情不多,提及蘋果公司的保密聲明。

根據 1 月 12 日星期五的消息,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禁令執行部門(EOE)決定,蘋果的設計變更「不屬於」國際貿易委員會調查中的補救命令範圍。

在蘋果根據 19 C.F.R. 第 177 部分提出的請求中(未標示為保密的部分),蘋果解釋稱其「重新設計的手錶產品確定(i)不包含脈搏血氧功能…」。由於蘋果在 EOE 程序中聲稱某些信息屬於保密,Masimo 沒有提供該決定的副本。目前,該決定的公開版本尚不存在。我們還在等待美國上訴法院對蘋果要求暫停 Apple Watch 禁令的決定。這一決定可能很快會來。

今天是各方提交對該裁決支持或反對意見的截止日期。隨後,美國上訴法院將決定是否在蘋果對最初 ITC 裁決的整個上訴過程中暫停 Apple Watch 的禁令。ITC 已經表達了對蘋果請求的反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