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USB 線!PC/Mac 超方便傳送圖像、影片、文件到 iPhone/iPad!

AirTransferPro thumb

雖然 iTunes 已經提供無線同步功能,但若想將文件、影片、圖像傳送到 iPhone/iPad 仍不是很方便。這套名為 Air Transfer Pro 的工具就能夠將所有過程簡單化。用戶這套 App 安裝在 iPhone/iPad 後,便能夠直接在 PC/Mac 以瀏覽器傳送檔案到 iOS 裝置之中,當中只要 Drag and Drop 即可實現,非常方便。程式自動將檔案分為 7 類,用戶要在 iOS 裝置找回檔案也十分輕鬆方便。

airtransferpro 01

軟件名稱:Air Transf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