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Apple/Samsung 專利案陪審團用什麼手機?

court

這次轟動全球的專利案,9 位陪審員是案中的關鍵!CNET 消息指,9 名陪審團全受過良好教育,6 人有大學學士學位,3 人有碩士學位。最有趣的是多數也不是 iPhone 用戶!他們用的手機,9 人之中只有 4 人用 Smartphone,而 4 人當中只有 1 人用 iPhone,沒有人用 Samsung 手機!當中 2 人用 Android,3 人用 LG,另外 3 人有平板電腦!

陪審員分別是由 7 男 2 女組成,最年輕的是 20 歲,最大的是 60 多歲。職業方面,4 人任職 Intel、AT&T,一人任職硬碟機公司,其餘是單車店經理、人事顧問,2 人無業。

cour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